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肆無忌憚的罵人

這根本不是現在以和為貴的心態做得出來的舉動

媽的有時候心底都瞧不起有夠孬種的自己
綁手綁腳的顧忌關係,利益,未來,那種好像有底卻根本沒根據未知的東西!
媽的 早知道國小被導師叫虎姑婆的時期就再兇一點
早知道國中就再機車再不要臉的直嗆一點
愈大身邊愈多自私,不自知,臉皮厚個極致,自以為有良心其實根本沒有的爛人
可是更常『這就是現實啊~』就連自己心裡也是這樣理所當然地接納著
殊不知更多時候微笑的看著那個人 或涼涼的想敷衍他敷衍內心的憤怒

超 想 直 接 了 當 的 噴 出 心 裡 垃 圾 話

anyway 我只希望我不要太常是這樣的人
這種一天到晚讓人想喝醉忘卻『因為你而讓人生悶氣』的爛人

真的最討厭最討厭最討厭不自知的話匣子傻子騙子樣子性子腦子

非要不當察言觀色 不體貼 覺得無所謂
自己好就好 自己得到自己要就好 自己保護好自己就好的人

媽的!

可是抱怨一轉
我身邊全是我愛的人
我也只愛自己想愛的 只將這小撮混蛋放在心上
又有什麼好跟不在乎的人生氣 可能我根本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吧
在幹嘛啊 既然不當一回事的話
又不像在煩一天到晚給我胡搞瞎搞的芊葳 一點都不重要的跟他糾結什麼啊
話說回來 一想到就給自己力量跟愛的面貌
還有他們那些小德性(從汪小菲唸大S學來的)
一個好的折抵一個爛的 折不完就在重新輪一遍好的
這個能量還是源源不絕就夠了

真的讓人討厭的抱歉會讓你永遠在面具門外經歷你自己料想的人情冷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